基督徒生命的平衡和关系

音频请点击下方播放按键。

基督徒生命的平衡和关系音频

亲爱的弟兄姐妹朋友们,愿你们平安。欢迎大家聆听本周的灵命牧场栏目。本周我们要分享的主题是[基督徒生命的平衡和关系],愿我们都在神话语的牧养中度过新的一周。开始的时候先让我们打开两处经文。愿神打开我们的心。
 

读经
太六6「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
来十25「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然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主耶稣给予了我们生命的泉源,就好像父母给了我们肉身的生命一样,不是形式,也不是表象,而是真实的,是我们可以亲身感受到的;基督徒的生命活动往往有两方面的表现方式:一方面是主内肢体彼此相交的生活,另一方面是个人在圣灵里的隐秘的生活,两者缺一不可;否则,基督生命就不能完整地在基督徒身上展现出来,更不能彰显神的大能和荣光;然而,摆在我们面前的,往往是不能保持两方面的平衡。

若一个基督徒只生活在个人的小圈子中,不愿参与到教会众肢体的团契中,就无法有美好的见证,也无法荣神益人,这是最叫主伤心不悦的事;所以,我们不能丢下肢体,总要记住以弗所书4章30节中所告诫的「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 。」;因此,基督徒的生命活动无论是主内肢体彼此相交的生活或是圣灵里的隐秘的生活都要关注平衡!

世人都总爱谈论”人际关系”,往往是拉帮结派,结党营私。实际上基督徒也谈论”关系” ,谈论的是”生命的关系” 。这个关系,首要是与主耶稣连结 ,生命要与主相联,才能正常与人交往相处。主的生命在心里扎了根,生活有了美好的更新和变化,心存感恩,与人的关系才能和谐相处。衡量一个人灵性的高低,不是看他有多忙,地位有多高,恩赐有多大,道理懂多少,而是要看他个人生活中与主的关系如何?生活中的言语,行为,心思和意念,是否讨主喜悦,是否合主心意?当今摆在我们面前的却是离经叛道,享受罪中之乐,忘却与主建立密切沟通的关系!这确实是让主伤心的事。但愿儆醒祷告,求主怜悯,不再迷惑,继续长进,荣耀主名。


阿们!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