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北华”异象

通过不断地祈祷和寻求,由此定下“北华浸信会”的异象是:“为使照耀华人社区耶稣之光”。

什么是“耶稣之光”?,根据圣经的记载和启示,我们一起来探究耶稣之光的源头和奥秘:

圣经“创世纪”1章1~5节就开宗明义地宣告:
“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黒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靣上。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见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
所以,道成肉身,上帝的独生愛子耶稣基督宣称:“我是世上的光,跟从我的会得着生命之光,绝不会在黒暗里走。”
正如圣经“约翰福音”1章4~5节所说的:“生命在祂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

主耶稣在登山宝训“论八福”之后,又郑重地对祂的门徒说:“你们是世界的光。建造在山上的城是无法遮蓋起来的。没有人点亮了的灯放在斗底下,一定是放在灯台上,好照亮全家的人。同样,你们的光也应照在人面前,让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来颂赞你们在天上的父。”(参见太5章14~16节)

主耶稣在这里所说的“光”,就如同人的眼睛。眼睛就像身体的“灯”,你的眼睛好,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坏,全身就黒暗。所以,要当心,免得你里面的光变成黒暗,如果你全身充满光明,毫无黑暗,就会光芒四射,好像灯的光亮照耀著你(参见路11章34~36节)

综上所述,世人的光,都是从耶稣那里得着的,祂是光的源头,祂要祂的信徒做光,做盐,都是为了彰显神的大能和神的光辉。“北华”的异象就是让耶稣之光照耀华人社区,从今时直到永远。阿们!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